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頑皮的童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童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頑皮的童心 

  青島五中初一三班

  林文慧 

  水是平淡的,時間是飛快的,漸漸的讓我從一位頑皮的小孩,變成了一位成熟的大女孩,也正是那時頑皮的時光,是我記憶猶新,回味無窮。 

  穿越時空,回到5歲時的我。小時候,我最喜歡玩跳跳床,每天都要在床上跳上很長時間,把爸爸媽媽煩透了。這不,晚上8點多了,我又開始玩跳跳床了,左一跳,右一跳,有時使勁一跳,用手去碰牆,床墊里的彈簧發出“噔、噔”的響聲,伴隨着聲音,床也開始搖晃起來了,把正在看電視的老爸給氣壞了,為此老爸也不看電視了,想辦法來吸引住我,不讓我在動了。第一招:老爸順手從沙發上拿起一隻玩具熊給我,我看了兩眼,扔到了一邊。第二招:看動畫片,我看了一會,就不想看了,老爸無奈地撓了撓頭,突然,我用那天真稚氣的聲音說:“爸爸我們玩遊戲吧,我在床底,你在床上,用手把我拉上來。”經過短暫的準備時間,遊戲就這樣開始了。老爸把我往上拉,我就是不上去,用腳去支撐着,胳膊“咯——”的一聲,就動不了了,爸爸媽媽打車把我送去醫院,醫生說:“就是胳膊扭傷。”給我左一轉,右一轉,在往上一提,就好了。這一晚上,就如過山車一樣,一會兒平淡無奇,一會兒驚慌失措,你說你累不累啊!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讓我幫她把盛好的米飯,端到餐桌上,正幫媽媽端飯呢,電視里傳來了我最喜歡看得動畫片的聲音,把端到一半路的米飯放到鞋架子上,就過去看了,還一邊跳一邊唱起來,“啊——”的一聲摔倒了,腿上起了兩個大紅包。媽媽一看米飯在鞋架子上,氣沖斗牛似的向我走來,一看我躺在那裡看着腿,害得媽媽火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我坐在那,還哭笑不得。 

  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動作很傻,但是透出了我那時的頑皮,也正是現在做不出來,才顯出了它的寶貴,我的童年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可是快樂卻灑下了一地。

  指導教師 :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童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