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傷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傷了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體育課上,我受傷了。

  上課鈴打響以後,體育老師走了過來,她說:“今天我們上課的內容是測試八百米”大家一聽都紛紛乍舌,雖然不想跑,但是躲也躲不過去。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我早就做好了熱身運動,和班上的其他七個同學一起測試。當老師開始計時,吹響哨子以後,大家都像小火箭一樣飛快的向前沖,我也不甘示弱,加快步伐,沒想到的是,我的腳下被一個小石頭絆了一下,狠狠的趴在了地上。

  我疼得站不起來,老師和同學們紛紛圍了過來,我看到自己的胳膊出血了,頓時嚇的哭了起來,老師趕緊帶着我去醫務室包紮了,讓我這次測試先按照免測處理......

  這次受傷讓我長了一個教訓,以後跑步的時候,不管再急,也要看清路。

您正在瀏覽: 我受傷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