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受傷的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受傷的小麻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雨小了很多,同學們撐開雨傘,天地間立刻開滿了紅的、黃的、紫的、綠的傘花,五顏六色,萬紫千紅。我和湯佩雯走在去大媽家的路上,突然,我看見不遠處有一隻小麻雀孤零零地躺在冰冷的地上,雨水打在它的身上,小麻雀冷得瑟瑟發抖。我急忙跑過去,小麻雀圓圓的腦袋耷拉着,眼睛微微閉着,全身在不停地掙扎,試圖重新飛起來,可是它怎麼也飛不起來。它是不是受傷了呢?我慢慢地蹲下來,剛把手伸過去,小麻雀睜開了它那無助的眼睛,驚恐地望着我。“別害怕! ”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小麻雀,輕輕地撫摸着它,冰冷的身子慢慢暖和起來。小麻雀慢慢地安靜了下來,靜靜地躺在我的手心裡。 

  小麻雀你安靜地睡吧,睡吧!我一回到家就給你療傷,喂你吃好吃的東西,讓你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受傷的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受傷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