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鳥受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受傷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正在教室里考試的時候,一隻小麻雀從窗外飛了進來,打破了教室的寧靜。小鳥顯然是誤闖,看到教室里黑壓壓的都是人群,嚇得哇哇的大叫起來。

  它拚命的拍着翅膀,胡亂的飛着,這極大的吸引了全班同學的注意力,大家的臉上都露出欣喜好奇的表情,甚至有些調皮的男孩子大喊:“嘿,小鳥唉,抓住它,快,抓住它。”大家被這句話一提醒,各個都伸手抓住手上的書本向小鳥砸去。“砰""啪”“哐啷”書本被砸的掉在地上,大家的舉動讓整個教室亂糟糟的。“啾——”小鳥被一本語文書擊中,痛苦的叫了一聲便直直的落到了教室的牆角。

  “你們在幹什麼,安靜下來。”突然班主任大聲的喝止住了,“不許傷害小鳥,怎麼可以這樣。”她說著快速的跑到牆角,小心翼翼的將鳥兒捧在手中,檢查着小鳥兒的傷勢。它被傷的很重,腹部已經滲出了一點血。她趕緊喊:“王瑤,快點把它送到校醫那兒上點葯,治一下,小心,別弄疼它。”

  王瑤是我們班的班長,她平時溫柔有愛心,聽了班主任的話趕緊上前去接住小鳥,然後慢慢的朝校醫務走去。接着,班主任說:“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每年會幫莊稼消滅很多的害蟲,保護人們的糧食。你們怎麼傷害它們呢?平時怎麼教你們的?”大家聽了,臉上露出了慚愧的神色,紛紛低下頭。

  唉!都是我們的錯,真不該這樣!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受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