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實的孩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孩子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考試的卷子發下來了。小明看見同桌小紅得了100分,自己卻得了99分。小明心想:下回一定得100分。

  再一次考試的時候,小明看見自己得了100分,心裡很高興。但是仔細一看,原來是老師把一道題給批錯了。小明想了想說:“我該不該去找老師呢?要是去,我就不能得100分。要是不去,我就不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了。”最後他決定去找老師,他拿着試卷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敲了敲門,老師說:“進。”他打開門,走到老師面前,拿着卷子對老師說:“老師,您這道題給我批錯了,請您改過來。”

  老師拿起卷子看了一下,就改過來了。老師對小明說:“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一年級:王懷鈺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孩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