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誠信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誠信故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上發生過這樣一件事,讓我現在還忘不了。 

  我那天去上興趣班,結果路過了一個菜市場門口。這時,一個阿姨叫住了我:“小姑娘,幫阿姨一個忙好嗎?”“阿姨,有什麼忙就說吧!”我不好意思拒絕。“阿姨要進去買東西,正好沒帶鎖,你幫我看一下車子好嗎?”“好吧,不過你要快一點呦,我要上興趣班的。”我指指脖子上的牌子。“好。”阿姨說完便急急忙忙跑進了菜市場。

  

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我看看手上的表,嘀咕:“一個鐘頭了,怎麼還不回來?再不去興趣班就來不及了!我第一次上課不能曠課呀!要不我走了算了,反正她也不認識我。”可是我突然改變主意:“一個人應該言而有信,我不能為了一個興趣班而不守信用!”正當我焦急萬分時,阿姨兩手空空地回來了,便問:“阿姨,你怎麼什麼也沒買就出來了?”“不,我今天買了我最想買的東西,是誠信。”阿姨又說:“要不我送你去上興趣班吧,要不然你就要遲到了。騎車很快就會到的”看着阿姨一臉讓人信任的表情,我答應了。果然,我們很快就到了。我正想謝謝阿姨,但她的舉動讓我驚呆了:她竟拿出了一張教師卡!看到我吃驚的表情,老師“撲哧”笑了,接著說:“我會表揚你的,因為你有一顆誠實的心。”

是呀,人活着一定要有誠信,要不,活着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誠信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誠信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