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雞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回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這是發生在動物森林的一個真實故事。很久以前,有一隻小雞,她的名字叫露兒,她的家離大森林很近。一天,她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就一個人跑到森林裡玩,不知不覺太陽快下山了,她想回家,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她就漫無目的地走啊走,走啊走,突然一條小河擋住了她的去路,這時小鴨子彼特游過來,他問露兒:“你怎麼在這兒?”露兒說:“我想回家,可是迷路了。”“要不咱們先過河,我再幫你解決回家的問題吧!”彼特馱着露兒很快過了河,這時候,天已經黑了,他就對露兒說:“我去找螢火蟲妹妹卡琳,請她幫我們照明領路。”很快彼特帶着卡琳來了,卡琳說:“光靠我一個人不行,我得去叫上我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帶路。”不一會兒,卡琳帶來了她的夥伴們,他們聚在一起,像一個小燈籠,照亮了前方的路,大家高高興興地上路了。路上露兒有些怕黑,彼特就安慰她:“不要怕,有我們在,你不會有事的。”走啊走,他們終於走出了大森林,露兒聽見爸爸媽媽正在焦急地喊她:“露兒,你在哪兒?你在哪兒?”露兒趕緊跑到爸爸媽媽身邊:“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多虧彼特、卡琳他們幫我,我才能平安地回家啊!”露兒邀請朋友們去她家裡做客,爸爸媽媽做了最好吃的美食招待大家,從此以後,露兒、彼特、卡琳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不能瞞着家長自己跑出去玩。

  二、不能因為貪玩而忘記回家的時間。

  三、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可以尋求朋友的幫助。

  四、當朋友遇到難題時,我們要主動幫助他。

  五、出去玩最好和朋友結伴而行。

  六、我們去野外玩必須帶上手電筒、指南針、充足的食物和水。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一年級:茫茫

您正在瀏覽: 小雞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