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業早早的就做完了,因為沒別的課外作業,感覺很輕鬆。看見表哥在玩電腦,所以就去跟表哥“要飯”,“哥哥,給我玩會兒,行不?”“你幫我買倆包辣椒片,就給你玩。”表哥對我提出了條件。“你有錢?”我很奇怪的問。“那當然”!他揚起頭,邊說邊給了我三枚硬幣。我欣喜若狂,馬上跑下去,那個速度啊,嘿嘿!劉翔都沒法比。

  只用了7秒鐘,商店就又多了一個我。我匆匆抓一下,再扔硬幣,然後又胡亂抓了幾包,就跑出去了,跑回家時,我感覺手裡抓的不是兩包,而是三包,一看,果然多了一包,還是開的,我又急忙跑回去,以少先隊員的名譽跑回去,把多的那包扔了回去,心裡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回到家,表哥一個勁的誇我“對!少先隊員就是這樣做的”!我甜甜地笑了。

  原來,誠實也能讓我這麼快樂。誇張地說:如果你沒有這種快樂,走人生的路就像走在淤泥路里那樣,隨時都可能會被活埋!

  一年級:風箏與風

您正在瀏覽: 誠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