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萬碟教育B5班 頡偉鵬

  一個周末的傍晚,我在小區里溜達,當我抬頭向遠處望時,我發現在一排低矮的小榕樹下有兩隻小雞,我覺得它們很可愛,就走近它們蹲下來看了它們很久很久。 

小榕樹下面有一片稀疏的草地,兩隻小雞在上面歡快地散步,還“唧唧”地叫個不停。其中有走在前面的身材高大的是一隻“小公雞”,另一隻走在它旁邊的小巧玲瓏的是“小母雞”;小雞的下半身是毛茸茸的白毛,上半身已經長出淡黃色的小羽毛,爪子和腿是黃色的,爪子的形狀像竹葉一樣。當小雞從我身邊走過時,我發現它的嘴又尖又長,眼睛又黑又亮,小公雞頭上的雞冠像一面小火炬,也像一面旗幟,很神氣;兩隻小雞走在一起很親切,而且形影不離;它們走到了一個拐彎處。小公雞用一隻爪子用力地在泥土裡泡了兩下,又用另一隻爪子泡了三下,然後伸長脖子用尖嘴去啄泥土,它連續啄了三下后很神氣的抬起了頭,嘴裡銜着一條蚯蚓,它怕母雞跟它搶接着就飛快地跑走了,小母雞看見了,就在後面緊追不捨,最後它只搶到了一小口食物。又過了一會兒兩隻小雞又走到一起了,它們昂着脖子東瞅瞅,西瞅瞅,邁着輕快的步子向前走去。 

天快黑了,我要回家了,可愛的小雞,你們的家在哪裡?你們有主人嗎?明天我還來看你們,你們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