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誠實

  第二小學一年級(3)班 : 張饒駿

  我最喜歡去爺爺家樓下玩,因為下面有我最喜歡的單杠。

  有一次,媽媽要去上班,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所以,媽媽送我去爺爺家,我偷偷摸摸的把媽媽的手機帶上了。到了那裡,我找了幾個借口把媽媽送出去上班,送完媽媽,我馬上跑回去玩單杠,玩了幾分鐘,我摸摸口袋一看,壞了,手機不見了,這下我可着急了。等到媽媽來接我回家時,我害怕得大氣都不敢出,一聲不吭就跟媽媽回家了。回家后,等媽媽睡覺了,我飛快地跑進自己的房間,拿起鉛筆,迅速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媽媽,我把你的手機弄丟了,對不起。”放到媽媽的桌子上,就出去看電視了。媽媽起來后,看見了我寫的紙條,親切地對我說:“你能主動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媽媽不怪你”。

  這下子,我的心臟終於跳平衡了!

  指導老師:譚燕華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