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公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公主,我就可以天天住在王宮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早晨一起床,就會有僕人把早飯端到我的卧室,僕人為我梳洗打扮,穿上美麗的衣裳,美麗的水晶鞋,和姐姐,妹妹一起跳舞,還可一跳神奇的格子,進入另一個世界,和英俊的王子一起跳舞,一起騎馬……

  我還可以養許多小動物,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不再讓他們到處流浪,我還可以把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晚上還可以陪我睡覺。

  我還可以週遊世界,每到一處,我都可以帶上我的王冠,坐上我的馬車,受到人們的歡迎,收到各種各樣的禮物。

  假如我是公主,我還是一個善良的公主,不斷去幫助別人……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一年級:武小鈁

  點評:從你的作文中,老師可以看出小鈁是一個很天真可愛的女孩兒,其實每一個女孩兒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公主,希望你將來能過上幸福的公主生活。

  點評教師:索宇加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