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叔叔阿姨們都搬家了,我們還不搬家嗎?”我不懂事理的問媽媽。

  “小孩子懂什麼,我們要和人類作鬥爭,不只是讓他們殺害不到我們,不只是逃避,更重要的是讓他們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哦,知道了,我會幫你們的!”

  從前我們的家園裡到處都有懸泉瀑布,飛漱其間。更有潭清疑水淺。大家都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但是現在——我們的家園受到各種化學污染物的污染,水變得渾濁不清,不要說魚類,那些其他的蝦類貝類也有些hold不住了。

  從而就有一些親戚搬家搬走了,他們搬到了熱帶雨林與生活,但是看他們最近的來信,好像熱帶雨林現在也受到了破壞,他們的日子也不好過,於是,我們這一家人便決定要和人類談判。

  (時間:幾天後 地點:地球法院)

  “你們人類真是太不負責了,作為地球上最高等的生物,卻沒有肩負起保護地球的責任,反而還在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讓我們這些生物無法繼續生存下去。”我爸爸聲嘶力竭的吼着,人們則用無線電傳播翻譯。

  “我們也在保護地球,只是仍有不法分子和不良商家破壞生態。我們也是被他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啊!”人民代表嘆了一口氣。

  “你們還知道悔改嗎?”我爸爸氣稍微消了些。

  “我們已經在行動了,我們正在研究一種新型的化工方式,從前那些污染物再也不會流入大河江海了。我們也在嚴抓野生物濫捕亂殺犯罪,不會讓他們給你們帶來生命威脅的。”人民代表瞬間挺直了腰板。

  “既然這樣,孩子,我們走吧。”爸爸帶我回到了家。

  另一天早晨,我們被撲鼻的花香驚醒,我們又看見了清澈的河流,又看見了爭奇鬥豔的花草,自然又回到了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