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除夕夜開始,我的腰包一天天鼓起來,過完年一數,嚯,120元!我尋思着開學的學費有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學費您不用操心了。我保證一分錢也不要您的。”“哦?媽媽抬起眼,說:“那,上學期預交的100元 怎麼辦呢?” 

  “還您!”我毫不猶豫的抽出100元錢,得意的遞給媽媽。 

  “喲,閨女有錢了。”她漫不經心地看了我一眼,揣了錢,又說:“說話算數,到時別求我。” 

  我挺了挺胸脯,想說幾句好話撐撐腰板,可一捏手中的20元錢,,發熱的頭腦冷靜下來,20元夠嗎?不夠怎麼辦? 

  此後,我的儲蓄罐就空空蕩蕩了。一角、兩角,我都把它存進去。快開學的時候,聽說還要交82元。可是,我手頭只有三十幾元,想跟媽媽要,又羞於啟齒。 

  還有三天就開學了。萬般無奈,我只好厚着臉皮向媽媽開口了。媽媽用戲虐的口吻說:“只有小狗說話才不算數的。”我臉上發熱:“不給就不給。哼!”我一跺腳,把嘴一噘走開了。 

  真是急死人了!明天就要開學,爸爸又不在家。我坐在床上直皺眉頭。忽然,妹妹推門進來……我眼睛一亮。有了,妹妹的壓歲錢比我多,何不向他借?還沒等我開口,她搶話說了:“姐,學費夠了嗎?”有門兒!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趕緊回答:“不夠不夠,還差50。”“我給你,喏50。”我從她手裡拿過一張50元的鈔票,興奮地抱住小妹的頭使勁的親了一下。她嘻嘻的笑着,跑開了。 

  揣上這50塊錢,心裡美極了,明天看媽說什麼? 

  第二天大清早,我還在夢中,就被一雙小手搖醒了。小妹湊近我,低低地神秘地說:“姐,告訴你,昨晚那50元錢是媽讓我給你的,媽不讓我說,我只告訴你。這可是一個秘密喲!

您正在瀏覽: 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