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賀蘭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賀蘭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內蒙古阿拉善左旗,那裡風景優美,有許多名勝古迹,如:北寺、南寺、公主墳、賀蘭山……賀蘭山是這裡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之一。

  賀蘭山崇山峻岭、層巒疊翠,一片原始森林的景色。阿拉善左旗許多景點在賀蘭山上,那裡還有許多動物,如:青羊、氂牛、狼、豹子……

  賀蘭山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

  春天,松樹為賀蘭山披上了濃綠的外衣,星星點點的花兒給賀蘭山當裝飾品。

  夏天,當太陽升起,紅色的陽光灑落在碧綠的柏樹葉上。氂牛開始出來覓食了,青羊奔跑在叢林中……

  秋天,翠綠的松葉和金黃的落葉給賀蘭山做了一個漂亮的燕尾服。豐收的松果招來了數不清的小松鼠,也引來了許多摘果實的人。

  冬天,雪花給賀蘭山送了一件雪白的裙子。使得賀蘭山顯得更加美麗。

  雖然我離開了家鄉,但逢到佳節的時候,我猶然想起了一句古詩:“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畢竟,賀蘭山是生我養我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賀蘭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賀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