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賀蘭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賀蘭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川,銀川,米糧川,東靠黃河,西靠賀蘭山。”這句讚美我家鄉的歌詞讓我想起我的家鄉美麗的風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寧夏,這裡風景秀美,資源豐富,環境優雅。你瞧,東邊有黃河,西邊有賀蘭山國家森林公園,南邊有六盤山國家森林公園、沙坡頭,北邊有沙湖……他們相伴在寧夏,把寧夏點綴成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寧夏最有特色的山就屬賀蘭山,這裡一年四季樹木蔥蘢,景觀獨特、富有詩意,是休閑的好去處。 

  賀蘭山位於寧夏的西北部,山峰陡峭,登上山猶如登天的感覺,仰望湛藍的天空,太陽發出淡淡的陽光。漫步在山中,只見滿山樹林,猶如樹的海洋,寧靜而安詳,讓人感到綠色的淡雅純樸。往上走去,山由平坦到崎嶇,鳥兒不時唱着歡樂的歌,享受着微風的吹佛和太陽的溫暖, 讓人感到滿心的歡喜和愜意。 

  傍晚時分,晚霞很快升起,湛藍的天空緩緩出現彩色的屏障,由紅到藍,由藍到黃,由黃到綠變換着。過後,太陽一點點下去了,夜幕漸漸鄰近。賀蘭山立刻寂靜下來,動物好像睡熟了,只有知了在樹上輕聲叫着:“知了,知了。”坐在草地上,抬頭觀賞星空,天空星光點點,象一盤散亂的棋子。沐浴在清涼與溫馨之中,聽着夜風的腳步聲,你會恍恍然飄到一個童話世界…… 

  我愛美麗的故鄉,更愛那可愛的“山女“賀蘭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賀蘭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賀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