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同學們;再見,我的老師;再見,我溫馨的母校。我還會回來的,我還會回來看你的,我會一直想着你們的。”這會是每一個即將離開母校的學生們的肺腑之言。我驚嘆,人生為何要經歷悲歡離合?為何天下會沒有不散的宴席? 

  轉眼時間飛逝,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邊臨末端,回想起來,那一場場演出,一個個比賽;一次次歡呼,一下下哭泣都充滿了我們的感情。喜怒哀樂是那樣與我們密不可分,與同學在一起的那種純真的快樂,是值得讓人一輩子去體會、感受與回味的。 

  還記得我們獲得的那些獎狀嗎?它們可是代表了我們堅信的成長曆程啊!每一張獎狀都凝聚着我們的汗水與辛勞。像一個個腳印,扎紮實實的印在了六年小學生活中的沙灘上。回過頭看看,那一段長長的腳印,有歡笑,有眼淚。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是多麼的有趣。更記得,那時的我們,在後操場那可年邁的楊樹下,挖坑、埋東西,在土堆里用枝丫寫寫畫畫,這些幼稚的舉動都會是回憶中重要的一個片段。細細想來,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呀!而大楊樹,記載着我們從幼兒直至少年時的一樁樁、一件件有趣的事,是它,見證了我們青春時激情四溢的活力。他還會一直看下去,記載更多人兒時的一部部影片。 而現在,這一時期的我們,感情好的就像親兄妹一樣,每一個離開自己親人的人,都會難受的要命,從我們這個班裡走出的人,每一個都是含着眼淚被迫而去。說真的,誰不想在這有歡有笑,如同一個完整的大家庭里繼續呆下去。要分開還不都是迫不得已。 

  開畢業話別會那天,我們幾個班委特意把她請得來。很明顯,她跟我們說話時一直在哽咽,強忍着淚水,我們這群從小就被她哺育大的小鳥,就要展翅高飛,離她遠去了,她會不心疼嗎?我最見不得這種場面,實在是壓抑不住自己,輕輕地,我擁抱了她,擁抱了這個用魔法點亮我生命,用辛勤撫育我成長,用血凝結成對我的愛的老師……不記得在她背上留下了多少淚痕,也不清楚她在我背後拭去了多少淚水

您正在瀏覽: 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