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向日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在一條大河的岸邊上種着一排排的向日葵它們嫩綠的葉子和金黃色的柔嫩嫩的花朵不禁讓過路的人們駐足觀望。

  因為那一次在河邊看到了向日葵我回了家向媽媽要了幾粒葵花籽種進了盆子里幾天後便長出了小小的嫩芽我整天為它施肥澆水終於見到它長出了金色的花苞,我看它總是朝着太陽看覺得很奇怪便把它的盆子轉了一百八十度。

  第二天當我再去給它澆水的時候它的頭看向了太陽。

  我奇怪的盯着向日葵“為什麼你要看着太陽呢?為什麼你不能背着陽光生長呢?”

  向日葵揚起它燦爛的小臉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把頭轉向了有陽光的方向。

  “你爬在這裡幹什麼啊。”媽媽把我叫了起來給我拍了拍衣服上的土,我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向日葵一定要看着太陽呢?”

  “因為向日葵是太陽的使者呀,你看它金燦燦的是不是像小太陽一樣?”

  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再也不隨意去挪動向日葵的盆子了。

  向日葵還是自由的生長吧,之前最易挪動你的盆子真是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