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星期六吃過中飯,媽媽帶我去杭州玩。我在車裡面看風景,開到半路上,媽媽說:“我有點累,我們到前面休息一下吧。”於是,我們把車停在路邊,到旁邊的草地上休息。

  忽然,我看見小河邊有一棵向日葵,向日葵吸引住了我的眼睛。我走上去目不轉睛地觀察着向日葵。它有十多片花瓣,每一片的間隔有一厘米左右,排列非常整齊,但是花瓣的大小不同,高低也不同,十分有趣。它的花蕊很奇特,中間凹進去,外面突出來,中心還有一些發青,好像是綠草染過的顏色。向日葵的整個花盤就像一個大馬蜂窩,那嵌在裡面的一顆顆瓜子就像是一個個小馬蜂,十分可愛。我用手指從中間摳了一顆瓜子嘗了嘗,有股青草味兒,但是很脆,心中不免讚歎道:“這才是正宗的原味瓜子!”

  今天的發現讓我喜歡了這不起眼的向日葵,以後我還要去多多觀察,爭取有更多的發現。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楊亦桐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