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使你難以忘懷,而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個人她永遠是我最知心,最了解,最珍貴的朋友——徐姝。

  她是一位很普通的女生。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鑲嵌在瓜子臉上,長長的馬尾辮總是隨着歡快的步伐左右搖擺,彷彿整個世界都洋溢在她的歡聲笑語之中。

  記得,我剛要上六年級時,父親要把我轉到揚州上學,雖然心理有一萬個不願意,但最終還是要去。第二天,我去了她家,她很熱情地招待了我。

  “我我要去揚州上學了。”我用小的連自己都聽不清楚的聲音跟她講述着這個壞消息。

  “砰!”她手上的杯子突然間掉在了地上,在她驚訝的眼神中似乎閃爍着什麼。

  我低下頭,不敢正視她。原以為等待我的將是一場傷感的離別,沒想到她卻反過來安慰我,要我好好學習。我忍着淚,硬是沒有讓它流下來。

  不過自從那次之後,她再也沒有出現過,直到臨走的前一天,我突然接到她的一個電話,神神秘秘地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沒有片刻的遲疑,我們去了那兒。

  遠遠的我就被前面的景色驚呆了,竟不能自已地大叫起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很難想象那是一種何等燦爛的景緻,那樣多的向日葵瀟洒而堅定的盛開着,一圈圈的金環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連沉重的大地都因此而跳動起來。

  我頓時雀躍起來,抓緊了她的手臂,“這真是、真是”我連說了兩個真是,因為實在找不到任何詞語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謝謝你,徐姝!”她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着側過臉來看着我,明媚的陽光在她的臉上流轉,在她年輕的血液中奔騰着一股難以阻擋的力量,讓她看來更象是一朵燦爛的向日葵。我歡快地衝進花田裡,伸手輕輕撫摩着向日葵金色的花瓣,看着不遠處金色海洋中的徐姝,我長長地嘆了口氣:“真美!”

  從此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徐姝你可知道:每當我遇到困難時,耳邊總是縈繞着你對我的鼓勵:每當我成功喜悅時,總會想起那片金色海洋中你那張明媚動人的臉龐。不管時光如何的飛逝,我的心中卻永遠有個地方裝着那片葵花地。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