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就要到了。今天上午的體育課,我們就在練習着費力氣的拔河。  

  首先是女同學拔。當口哨一響,雙方就開始拔了。你看,江雨咬着牙,紅着臉,一股勁兒地往後拔。慢慢地,對方有點兒吃不住勁兒了。這時,我們班有兩個很胖的男同學幫忙拔,最後江雨那一方勝利了;第二次拔河,對方似乎有了經驗,一股勁兒地把江雨她們拔了過去。幾秒種過後,李麗欣加把勁,又拉了回來,結果也勝利了。  

  到男同學拔了。我想:這次我們保證贏!因為有陳煒燁在!幾分鐘后,開始拔了。我藉著前面同學的力,一股足氣地拔,也贏了!第二局前,老師把陳煒燁調到另外一方。鍾青揚見了,對我說:“糟了,我們的‘主將’沒了,這下可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剛開始拔就把我們給拉了過去。我的左手中指受了“嚴重傷害”,鍾青揚在地上翻了幾個滾。氣得張翊火冒三丈,說:”不公平,我們的人少了!“  

  我知道了,拔河想要勝利,一定要團結,把力氣聚在一起才可以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