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3日,我們學校的廣播操比賽結束以後,廣播宣布:舉行五年級和六年級的拔河友誼賽。我們班同學個個生龍活虎、信心十足。 

 最驚心動魄的是男生的拔河比賽。比賽前,賽場上一片沸騰。只等裁判員入場,運動員早已各就各位。他們個個虎目圓瞪、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雙方隊員已抓起足足長約5米,粗約5厘米的繩子,繩子一下子變得像鋼筋棍,直直的。“嘀——”,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比賽中,同學們精誠團結、頑強拼搏,而剩下的同學們則自行組成啦啦隊為參賽的同學們吶喊助陣——“加油!……。”只見兩邊隊員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拉。瞧:他們眼睛瞪得大大的,臉綳得紅紅的,咬着牙,雙手緊緊拉住繩子,雙腳牢牢粘着地,身體向後傾斜,好像戰場上的猛士。兩邊的“啦啦隊”更是十分賣力,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 繩子中間的紅領巾像個“醉漢”似的,忽左忽右,飄搖不定。最終,我們還是以2:1輸給了六年級。 

  俗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還是體驗到了團結合作的力量,嘗到了參與比賽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場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