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神杯之(1)----拔河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神杯之(1)----拔河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月8日,激烈又令人無比期待的火神杯比賽拉開了戰幕。這天,艷陽高照,給我們的比賽也增加了一份熱度。我們黃隊和綠隊要進行一場拔河比賽。“13211111615”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奏響,我舉着黃隊隊旗,和一幫摩爾運動員踏着整齊有力的步伐進入了比賽場。只見賽場前面掛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條幅,觀眾席上人潮湧動,座無虛席。麗兒和一幫小拉姆組成的拉拉隊,正站在正前方向我們揮動着手中的旗子,跟我們打着招呼,白底黑字的旗子上寫着:“黃隊加油!黃隊必勝!”這傢伙,為了當好這個拉拉隊隊長,還真費了不少心思,連票都買在正中醒目的位置呢! 

  我們兩隊開始了賽前的準備,分開兩邊站好,一根粗大的繩子擺在我們面前。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仔細打量了一下綠隊:只見一個個身強體壯,尤其是後面那個小矮個,黑亮的面孔,結實的身板,一看就是個了不起的大力士哦。我們也不示弱,有碩大如牛的比達,掰手腕冠軍lala……我心裡正權衡着雙方的實力,口哨聲響起,“3.2.1.……GO!”裁判的聲音剛落,我們迅速地進入狀態,兩邊拉鋸似的你一拉我一扯,也顧不得粗大的繩子勒得手疼了,我們一起勁往一處使,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臉也紅得像紅透的柿子。麗兒她們那幫拉拉隊員們用力揮舞着隊旗,一邊大聲喊着“黃隊加油!黃隊必勝!”那情形比她們自己參加比賽還要用勁。莎兒還用手做個喇叭狀,賣力地喊着,喉嚨都快喊啞了,好像生怕我們聽不到似的。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用力往後拉。就這樣維持勢均力敵的局勢,大約三分鐘過去了,還是沒分勝負。場上的氣氛更加緊張了,不時響起雙方的拉拉隊員們的加油聲,聲音一浪高過一浪。我們運動員也齊聲喊着“123,拉!123,拉!”眼看着大家都有點體力不支了,我大聲給隊友們打着氣:“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勝利!”隊友們也重複地喊着“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勝利”。時間又過去了大約兩分鐘,我們定住前面的腳,揪准對方一個鬆懈的機會,一齊用力往後拉,“耶!”我們黃隊終於艱難地贏得了這場比賽!歡呼聲和掌聲響徹整個賽場。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們接下來的比賽進行得很順利。靠着頑強的毅力和團結一致的精神,我們贏得了本次拔河比賽的冠軍。站在領獎台上,我想起這麼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明天就要進行射擊比賽了,想知道賽事如何嗎?請看火神杯之(2)----射擊比賽。

您正在瀏覽: 火神杯之(1)----拔河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神杯之(1)----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