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這是在幹嗎?原來,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場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

  “拔河隊員們,即使繩子上的紅旗已經離對方很近了,也不要放棄!”老師在作賽前的指導。

  “請拔河比賽人員入場。”我們班的拔河比賽的同學精神抖擻地進了場,各班的體育委員擲硬幣選擇場地。

  我們班的隊員在最後的時候壓壓腿、擺擺手,活動活動關節,一個個摩拳擦掌,並拿好了繩子,等着裁判發令。

  “各就各位,預備,嚁!”各班的選手立刻進入了狀態,有的把繩子找在肩上往後拔,有的把繩子卷在手中往後拉……他們的情形就像是兩隻小雞拉着一隻蚯蚓。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此起彼伏,有的拿着兩個礦泉水瓶相互敲打;有的使勁跺着腳,還有拍着手在為自己班的隊員納喊助威呢。

  我們班大力士俞吉誠的臉漲得通紅,真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他的手把繩子抓得可緊了,臉大概就這樣被漲紅的吧。

  啊,不好,紅旗離對方越來越近了,我方隊員本能的往後挺,每挺一點,都趕到十分艱難,我們班的隊員們咬緊了牙關往後挺,總算拉了一點回來。我吊著的心終於放下來。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着!兩方隊員都感到體力不支,我的心也擔到了嗓子眼,這時我真想衝過幫他們一把。觀眾似乎注意到了什麼,紛紛吶喊助威,也許是這些話給了他們力量,一個個振作起來,我班觀眾連忙大喊:“一、二、三!”隊員一用力,紅旗被拔了過來,對方似乎要反擊,沒想到被我們搶先一步。我們贏了!我方的同學跑過去同他們一起慶祝,才發現隊員手勒紅了,而自己喉嚨也喊啞了。

  拔河比賽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