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們學校開展了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那天上午,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中央放着一條長長的、粗粗的大麻繩,大麻繩中間系著一個大大的紅球,紅球左右兩邊各在間隔二十厘米的地上畫了一條線。這時候,我們班和三年級一班參賽的同學都飛快地跑到了操場中央,準備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裁判吹響了第一聲哨子,參賽同學迅速地拿起了大麻繩,裁判剛吹響第二聲哨子,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用力往後拔,對方也毫不示弱,也用力拔繩,不一會兒,參賽同學的頭上就布滿了大豆般的汗珠。兩邊的啦啦隊拿着彩旗,一邊揮舞着,一邊吶喊助威,同學們臉蛋兒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熟透的大蘋果。教師們站在一旁,有的和其他教師說說笑笑,有的為參賽同學加油,有的不斷提示怎樣拔大麻繩才容易贏……這時候,紅球慢慢地向一班移去,我們班的參賽同學一鼓作氣,直接緊緊地握住大麻繩,身體猛地往後倒。經過了一番激烈地拼搏,我們班終於贏了。

  我們回到教室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真是一次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cqliy

您正在瀏覽: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