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看題目,你肯定會說:“打錯了!應該打‘拔河’!才對呀!” 

我才沒錯呢,其實真的有這樣的故事。—— 

  河馬先生,是一個很肥的動物,他有900公斤呢!真夠肥的。 

  有一天,他休息,朋友——猴先生,請他到猴先生家玩,猴先生很瘦,所以他家的椅子都很窄,河馬好不容易才坐上去,連忙說:“你們家的椅子太窄了……” 

  猴先生很不好意思,撓撓頭,紅着臉說:“不好意思,我們家的人都很瘦,不用太大的椅子,來來來,別客氣,我這就給你拿好吃的!” 

  一會兒,猴先生拿來了紅燒牛肉?大肥肉……一切都是河馬先生愛吃的,河馬先生可高興了一大塊一大塊地吃。 

  一會兒就吃飽了,河馬先生準備走了,但因為吃得太多了,起不來了,河馬先生帶着哭腔說:“這可咋辦,我出不了來了!” 

  猴先生更是着急得上竄下竄,不知如何是好。 

  動物們想了一個好辦法,所有力氣大的動物一起來拔河馬。 

  獅子和老虎站在左邊,大象和熊站在右邊,力氣小的動物則在為他們吶喊、加油! 

 “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 

 過了半個鐘頭,終於把河馬先生從椅子上拉走,這個問題解決了,問題又出來了!動物愛上“拔河馬”這個活動,整天都在找河馬,想再玩一次。 

河馬先生想了一個好辦法,讓繩子代替他自己,紅領巾綁在中間,再在紅領巾的位置下面畫一條線,誰把對方拉過這條線,誰就贏! 

 這個遊戲就叫“拔河”.

  看着小朋友們在拔河,誰能想到,原來這個遊戲叫“拔河馬”?

您正在瀏覽: 拔河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