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的不再聯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不再聯繫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自小學畢業以來,我和小學同學的聯繫越來越少,甚至從未聯繫,看着QQ里一百多號人,能聊天的也就那幾個,看着自己認識的有那麼多人,能說真心話的也就那幾個,從小到大,我經歷過2次雨學校的分離,第一次是幼兒園的分離,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媽媽告訴我,那天我哭了。同樣,另外一次分離,是小學的別離,那天,我真的哭了,撕心裂肺的哭了,我難過,我不甘,我不想和他們分離,還記得,在這天早上,我對自己說,今天,我要畢業了,不能哭,微笑着,和大家說再見。到頭來,還是忍不住哭了,我特別害怕自己和你們再也見不到了,但也已成事實。

  我只想對你們說,不管我們那的關係是好是壞,都不要忘記,我們還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的不再聯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不再聯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