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常和家人聯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和家人聯繫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中午是吃完飯之後給媽媽她打了個視頻電話嘛,其實一開始是不知道應該去說什麼的,但是自己又想到如果自己回宿舍的話那就沒有辦法去和媽媽語音了,因為這一在宿舍裡面嘛,然後其實上個學期自己是一直在宿舍裡面打電話的直播中,後來因為在那一個背誦上的事情發生了這一些小分歧,就覺得確實這一步應該總是在宿舍裡面去講電話吧,雖然說在宿舍裡面講電話真的特別的方便,就可以去這樣子有很大的空白段是嗎?然後彼此不說話已經不會覺得浪費時間,你就做着自己的事情,然後等對方想到話題去聊了,你就可以去和對方好好的聊下去,就覺得很舒服,這樣子的狀態,但是如果你不在宿舍裡面你在外面走的話,是很難找到這樣子舒服的聊天狀態的,就你可能得一次性的把所有想說的話都給說完了,然後你要是忘記了查的話,那就得留到下一次講了。

  因為自己今天都是這樣子的,因為打算那就不如回來宿舍講電話嘛,其實本來要是在宿舍裡面講電話也是可以的,只不過也是不能講那麼久,因為大家也是都是睡覺睡覺醒來,畢竟他們下午也是有課嘛,也是會特別累的,但是後來還是在走來走去,想見回來就想着自己剛吃完飯嘛,然後吃的挺飽的,想要去散散步,然後就在走廊那裡走來走去的,也是跟媽媽聊天,但是走着走着就發現自己也是有一點累了嘛,就必須去掛斷電話了,所以也是跟媽媽,所以要不然就這樣子誇張了吧,其實當時媽媽她也是挺不捨得她,就是說她還沒有把菜給煮好啊,那我怎麼就要掛掉了,難道我就不吃菜了嗎?因為媽媽她就是這樣子,她覺得這個手機視頻嘛,然後自己看到那樣菜了,自己就可以吃了這一種笑話。

  所以當時也是蠻難過的吧,就是他也捨不得我,但是我也捨不得她,只不過就是他也有他的事情要忙,然後自己又覺得好像有點累了,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去說些什麼,就其實今天打出去這一個電話,自己也確實不知道應該去說什麼的,主播就是覺得有點想他們了嘛,然後就給他們打出一個電話,但是就真的不知道應該去說什麼,他們都特別的快樂的去跟自己分享的一些事情,分享他們那邊在吃的東西啊,以及也拿着那一些東西給我看,就是弟弟也是特別可愛的,就是去我們那個客廳裡面拿那個旺仔牛奶那整箱搬到了廚房裡面去,在那個手機裡面去給我炫耀,因為自己也是特別喜歡喝旺仔牛奶嘛,然後他們這一次又買了一整箱,然後還有我媽媽她就是在炒那個菜呀,就煎一個糕是我特別喜歡吃的,然後妹妹她就是說讓我不要拿太多她也要吃。就真的現在想想也是蠻想念的吧。

您正在瀏覽: 常和家人聯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和家人聯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