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頭針和圖釘(兩詞聯繫編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針和圖釘(兩詞聯繫編童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頭針和圖釘(兩詞聯繫編童話) 標籤:大頭作文 大頭貼作文 大頭兒子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大頭針有一肚子的委屈:它的頭明明很小,可大伙兒卻都叫它“大頭針”,它覺得自己怪難看的。

  一天,大頭針遇見了真正的“大頭”針??圖釘。圖釘的腦袋可大了,像個盆子似的壓在細細的身體上。大頭針想:既然大家叫我“大頭針”,那我也該換個大點的腦袋吧,免得“名不副實”。大頭針便向圖釘提出交換腦袋的想法。圖釘聽了,想:行啊,自己以後不用再頭重腳輕了,有一個小小的腦袋,才與自己的身材配套嘛!圖釘同意了,它們交換了腦袋。

  不久,小主人玲玲要把幾頁作文紙訂在一起,拿出大頭針,本來大頭針穿入作文紙后,只留下一個小小的腦袋在外面,但現在那麼大一個腦袋在外面,礙手礙腳的。玲玲一氣之下將它扔進廢紙簍里。一會兒,玲玲要往牆上釘地圖,找出了圖釘,本來它的腦袋很大,可以不費多少力氣就將它按進牆裡,但現在,這麼小的頭,把玲玲的手按得好疼好疼,也沒有按進去,玲玲也把它丟進廢紙簍里。

  兩位“難兄難弟”又見面了。他們齊聲說:“各種各樣的釘子,長着各種各樣的腦袋是有道理的。”它們急忙把腦袋換了回來。

  後來,玲玲倒紙簍時發現了他們倆,又重新把它們撿起來。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金芊瀛

您正在瀏覽: 大頭針和圖釘(兩詞聯繫編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針和圖釘(兩詞聯繫編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