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常和家人聯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和家人聯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心情崩潰之後是緩和了,然後就給媽媽她打了個電話,其實是給媽媽打電話的時候是特別開心的,就覺得然後聽到媽媽的聲音,然後媽媽她也會特別能聊天,所以她的那一些話總是能夠逗得自己哈哈大笑。所以真的是和他們聊天的話就會特別開心,就我覺得你身邊的那些煩心事真的是不值一提。雖然說在掛掉電話之後還是會莫名其妙的就難過,但是至少在聊天的那一刻,覺得這世間真的沒有什麼太讓人難過的事。

  後來是因為媽媽她要去上廁所,其實他要去上廁所的時候他並沒有想要掛通電話,但是自己就想到自己再過一會是需要去開會的,就我們一個宿舍裡面的這些情況是需要開會,所以這一生想做那就直接先關掉吧,而且自己也是好像已經慢慢聊聊,停車我就有發泄了一下,然後情緒緩和了很多也開始好轉了,就覺得也沒有什麼話要表達的那就直接掛掉吧,就是後來自己也是掛掉了,他就覺得其實媽媽她也意猶未盡就覺得好再那麼它是也有不輸的話,想要去跟我說你室友知道說不盡的話,然後不需要去計較這個時間消耗的時長,就覺得這一點是最讓人滿意的話,就不會說自己想找他聊天的時候,他沒有時間啊,或者是說他有時間的時候,但是他不知道該跟我說些什麼,就我們不會因為這些尷尬的嘉羿沒有想到話題的時候,就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等他。有的時候還是會叭拉的講下去的。

  然後今天的話早上是也是6點多的時候就自然醒了,6:30的時候真的就是那種頭腦特別的清醒,然後總覺得特別的生氣,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想想說很久沒有說突然間,然後整個人的就神清氣爽的這種感覺吧,然後就去食堂裡面吃飯的時候,給媽媽她打了個電話,然後慢慢他的第一反應就是說,這麼早啊自己是要幹嘛呢,因為很少說這麼早去給他打電話吧,畢竟也就7點多8點的時候,他說他也是剛起床不久睡晚了,然後我周圍醫生說我們昨天晚上才跟他聊過天,但是呢還是和他去,這樣子講話的話就還是說特別的有話聊,就即便我們剛聊過,但是第2天早上接着還是可以聊很多的話題的,就很享受這樣子的情況吧,真的就是覺得自己很害怕說今天的自己就也沒那麼難過了,所以元氣滿滿的一天要開始啦。

您正在瀏覽: 常和家人聯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和家人聯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