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初來乍到,小小的她沒有一個朋友,又因為我倆年紀相仿,所以她經常來我家玩。我很生氣,感到很沒有面子,有這樣一個朋友,小朋友會笑話我的。每次我都是趕她走。媽媽是一個熱情大方的人,經常幫助她家,還把我的衣服送給小英穿,我就更生氣了。每次看到她,我都是板著臉,就連她打招呼,我也一聲不吭,為此每少挨媽媽的批評。但是就是不改。 

有一次,小英說:“我們做個好朋友吧,我會和你一起照看你的小弟弟。”但是我沒有答應,她很失望的走開了。以後看到我,總是遠遠的躲開。後來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對她的看法,那是夏天的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不知從那裡竄出一隻大狗,直向我奔來,馬上就要咬到我的腿了,我嚇得大叫,心想這下完了,我閉上了眼睛。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不知小英從那裡跑了出來,緊緊的護着我,大狗在她的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後跑掉了。她的腿在淌血,我嚇呆了,她反而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包紮一下就好了。”我媽媽趕來了,急忙帶她去醫院。我第一次感到小英是那樣的可愛,衣服雖然破舊,但是很乾凈。身材雖然矮小,在我心裡卻很高大。就連頭上的瘡也不顯得難看了。我握住她的手,眼裡含着淚說:“小英,對不起,以前我錯了,今後我們做好朋友,好嗎?”小英第一次甜甜地笑了。以後,我們的衚衕,成了我倆的樂園,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可是好境不長,小英要和她的父母回老家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分別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感到對不起小英,小英,原諒我的無知吧!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   李建革 

您正在瀏覽: 小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