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3.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3.0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生物誕生

   在一個銀河系外的星球里,住着一村狗,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他們對所有事情都很好奇!對於這些外星人們,地球上的人們一無所知。他們都以為,自己是這個宇宙的主宰。他們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外來界的生物,將會和地球人們奪天下,而且,還會把人類當作自己的寵物! 

   這些狗們都開始像人類一樣繁殖,像人類一樣發展。逐漸,他們的人口慢慢地增多,科技越來越發達,他們口渴了喝小溪水,餓了吃動物的肉,一切的一切,都和地球人發展驚人地相似!慢慢地,他們向地球發送了探測器,探測器回來了!他們發現只有地球有生物!他們立即起了轟動,有的說那兒是不是和我們長得一樣的東西,還有的說要消滅地球。 

   第二天,他們推選了一個他們之間最聰明的人做他們的統領,他們的頭真是聰明,剛上任就選了市長將軍等等官吏。還招兵買馬,做了許多武器。還把哪個地球分為100個國家,每個國家推選了一個市長…… 

   他們會向地球發起進攻嗎?地球人會團結一心嗎?地球人會戰勝這個劫難嗎?請看下集:《地球人沖啊!》 

您正在瀏覽: 地球3.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