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我的家鄉在玉門。那裡有一條大河,河水清澈透明,連河底的水草都看得一清二楚。魚兒在水草中玩捉迷藏,牛羊在山坡上吃草,雄鷹在空中自由飛翔,牧羊人在輕輕哼唱。

要是你到我的家鄉來,熱情好客的父老鄉親準會抓一條又大又肥的魚讓你吃個夠。我也會當你的導遊,帶你游遍家鄉的每一個角落。

   我的家鄉可美啦!江南渡假村是休閑娛樂的好地方,那裡有雙人騎自行車,可方便遊人觀光。還有水上樂園,大人們可以釣魚、划船,小朋友們可以打水仗、玩沙子,有趣極了。累了可以到沙灘上進行日光浴,還可以到果園裡大飽口福。

   家鄉有這麼好的去處,聽爸爸媽媽說,都是沾了石油的光。哦!忘了告訴你,我的家鄉就是因為盛產石油而聞名世界的。說到石油,我就會想起“鐵人”爺爺。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講了“鐵人”爺爺捨身保油井的故事。媽媽告訴我,“鐵人”爺爺不但是家鄉人民的驕傲,而且是全中國人民的驕傲。家鄉人民正是發揚了鐵人爺爺“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也要上”的創業精神,才使家鄉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家鄉人民為了紀念他,專門修建了鐵人紀念館,我們的學校——鐵人希望小學,也因他而得名。除了這兩個地方外,還有:紅山寺、金牛泉、金峽水庫……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請你們自己來看吧!我等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