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烏龜張佳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張佳慧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烏龜,是生日那天同學送給我的。那隻烏龜的外殼很堅硬,整體上看那隻烏龜一動不動的,像一塊小石頭。走路的時候,慢慢的像蝸牛。烏龜頭上有花紋,頭的形狀是不規則的橢圓形。烏龜的眼睛閃閃發亮,小小的圓圓的,像珍珠。烏龜精神抖擻的時候,眼睛一閃一閃像天上的星星。可烏龜生氣了,就算你把它最愛吃的東西給它吃,它是不會開心的。它的脖子伸縮自如,脖子上的條紋,像西瓜上的條紋,黃色中帶綠色。烏龜的殼堅硬又凸凹不平,肚子上面很光滑,有一點發亮。烏龜的四肢又短又粗,但很會划水。  
  烏龜是兩棲動物,壽命很長。  
  我和烏龜有一個故事,有一次我從書包里拿書的時候,不小心把烏龜丟到了垃圾堆里,我又把烏龜撿起來放到桌子上,這才保住了它!我太粗心了。  
  教師點評:  
  佳慧,你介紹了烏龜的外貌特徵和生活習性,還與大家分享了你們之間的小故事,層次分明,語句也很通順哦!  

您正在瀏覽: 烏龜張佳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張佳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