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の巴士(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の巴士(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の巴士(一) 標籤:巴士作文

鬼使神差地,我和幻藍上了一輛公車。“紫芯,這輛車似乎和其他車有些不同。”幻藍緊緊抓着我的袖子說。的確,這輛車的車廂被漆成桃紅色的,最重要的是 

  ——這輛巴士沒有司機。我拉着幻藍準備下車,可車門“嘭”地一聲,鎖緊了。我和幻藍緊張地靠着車門,這時,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歡迎來到夢之巴士。”聽到這溫柔的聲音我們稍稍放鬆了一下,但並沒放鬆被緊張牽動起來的細胞。突然,空中出現了好多亮晶晶的東西那個聲音再次響起:“O(∩_∩)O~呵呵,從一百年前前,這輛巴士就沒人再坐了,這些是小仙仙,它們也孤獨了一百年了,這次你們來,它們好激動呢!”,不知怎麼的,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些人都是好人。我便壯着膽子問:“你是誰,我想見見你。可以嗎?”那個聲音再沒響起,但一個很漂亮的仙女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仙女是誰?我們是否能平安歸來?先買個關子,請看《夢の巴士(二)》

您正在瀏覽: 夢の巴士(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の巴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