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精靈尼爾的經歷(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尼爾的經歷(1)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精靈,一隻外表十分普通精靈,而內部十分華麗和高貴。你問我是誰?我就是傳說中精靈——尼爾。 

我被人們譽為大自然中的魔術師,並且是超能系的王者。僅僅16級的我就具有“空間跳躍”(下回合攻擊MISS)和“變化術”(在5回合之內使用對方招術)兩招。這兩招可以讓我在各種戰鬥中進退自如。可惜的是人們以為我已經絕跡了,這使我很孤獨希望有個家的願望纏繞在我心頭。 

終於在一天,我看到了一絲蜀光,一艘飛船劃過,我知道那是賽爾號!我便向飛船跑去。在靠近飛船的時候我變成了一隻玄冰獸。一個名叫YYM的賽爾向我走來,把我卷進了對戰。 

他精靈是一隻38級的巴魯斯,他見到我時十分驚奇說了一聲:“怎麼是16級?玄冰獸不是只有25級的嗎?”由於變身時間到了,我只好現出了原形。YYM一見我就如見道了寶貝一樣竟不惜拋了一個超能膠囊來抓我,接着我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第二天,我醒來時已經在他的背包中了,我認識了保守的洛吉拉斯,固執的伊卡羅尼,馬虎的巴魯斯……聽說今天要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暗黑武鬥場,更裡面的三隻暗黑精靈:卡斯特(45級),魔牙鯊(50級),貝魯基德(60級)一決高下,我心中充滿了激動和緊張,這時,YYM已經在超能NONO的指引下來到黑暗的暗黑武鬥場中央,這裡使我有種大戰在即的感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尼爾的經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尼爾的經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