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 

  朋友是什麼呢?呵呵 要有一個好朋友知心的朋友很難,找朋友不是說你對他好就好,更不是說他對你好就好不是這樣的啊 呵呵 ! 

  心情好煩的時候找個朋友發泄發泄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個朋友聊聊 這都是其中的一種好的辦法 ,我覺得身邊要有好的朋友也要有壞的朋友 要有知心的朋友也要有不是很好的朋友, 人嗎? 總是這樣一步一步的過來的啊 !我記得媽媽曾經這樣的 和我說,小時候么怕你長不大 大了么又怕你.......她這樣說我知道她是關心我愛我但是我真的是讓她超心了啊 ! 

  這幾天不知是哦怎麼的啊 心情一直不是很 好 好煩好煩 昨天想想自己還是真的是好笑啊 既然和我的同事兩個買着啤酒去錢塘江坐在石凳上喝起酒來啊 呵呵 真的是好笑的啊 呵呵 我門聊着自己的心理話 喝這酒 不過那樣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啊 呵呵 我門是痛痛快快的聊了啊 呵呵 是后就馬上回來睡哦 這是一種很享受的一種方法啊 尤其是對心情不好的時候啊 ! 

  隨着年齡的增大象我們這樣少女的心理更定是想找一個自己愛的人 ,往往為了找這樣的一個人讓我們的在懸崖邊旋轉,好么你就是幸福的 找到不好的么那你就掉進,這是一種很殘酷的事實啊 ! 在我的身邊有好多好多 這種事真的是讓我們自己琢磨不投啊 ! 

  怎麼才能讓我門分清眼前是真的還是假的么 , 人為什麼會有兩面性的人呢? 我真的是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啊 !有的人為什麼就不能用自己的 真的那一面來面對自己身邊的朋友么 。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認清自己身邊的朋友,看清尤其是異性朋友,不管他們是怎麼樣對我,我就是這樣的傻,但是等我認清你了 那你就將永遠失去了一個真心對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