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品學兼優彭紅鈺,再接再厲輝煌遇。”在我們班裡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彭紅鈺。這句兒歌是我用來誇獎他的。

  她是一個女孩子,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和一張脫口成章的小嘴。她是我們班上的班長,但她還是喜歡和我們這一幫男生在一起打籃球。學習她是班上之最,運動比不上我。 

  一次老師有事,叫她管一管班上的同學,老師這一走啊,班裡可就沸騰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熱鬧,跟路邊攤的茶館一樣,我坐在裡面感同身受着……正當同學們聊的起勁的時候,突然一聲“巨響”,就像被燒紅的鑄鐵澆上一盆冷水,霎那間全班鴉雀無聲。我驚慌失措地抬起頭來,原來班長彭紅鈺正拿着文具盒朝桌上猛拍,以示安靜。恰恰就是她這一拍,同學們不僅在感受着彭班長的威信,也從中知道自己的行為是不正確的,我環視了一周,同學們都歸於平靜認真學習起來,此時此刻,我內心跌宕起伏,我由衷地覺得作為一名學生,就應該遵守紀律,努力學習,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維護班級利益,不要因為解自己的一時“話隱”而影響了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 管好了自己就是在為班集體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師不在,一件看似平常的事,卻折射出了同學們所表現出的一種狀態,我很高興班裡能有像彭紅鈺這樣的同學,嚴於律己,恪盡職守,以身作則。我要向她好好學習,以她為榜樣,不斷進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