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小米勒旅行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米勒旅行記》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最近,我讀了一本外國名著——《小米勒旅行記》,在這篇文章里主人公小米勒有一段神奇的旅程,首先他去了不用思考的睡覺王國,他眼看就要永遠昏睡過去了,一隻叫滴答的鐘狗救了他並認他思考問題逃離睡覺王國。他又來到漢子王國、拼音王國、作文王國、美食王國、數學王國等。他還把美食王國和數學王國中間的矛盾給化解了,並救了雙子星上的機智公主和聰慧公主。

  在這個故事裡我看到了小米勒的機警、聰明和勇敢,也見證了小米勒和滴答深厚的友誼。

  在以前,小米勒總覺得時間很漫長,幹什麼都不想,也懶得干,甚至還覺得學習功課是在浪費時間,他從來不思考任何問題,老師講課他便聽外面的鳥叫。

  他自從經歷了這件事情以後變得愛學習了,我也從中學到很多東西,要多學習、多思考,並且要多磨練才能成大器,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退縮,不要抱怨勇敢的向前進,“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就是這個道理。我們要應難而上,才能夠取得更進一步的成功。凡是才華出眾,頗有成就的人都經歷過很多的磨練,才得以成功。

  這本書告訴了我要珍惜時間,時間是有限的我們要用這些有限的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讀《小米勒旅行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米勒旅行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