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樹一葉一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樹一葉一天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樹一葉一天堂  

  每天,我們都能在公園裡看到許許多多的葉子。於是,我去公園摘葉子。  

  春天的時候,許多銀杏樹的葉子還是綠色的,形狀如同一把鵝毛扇。大樹就如同是他們的父親,時時刻刻保護他們。  

  夏天的時侯,炎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時不時地把銀杏樹爺爺晒成中暑,它的孩子們——葉子,排在一起成為一個空調,讓樹爸爸涼爽些。夏天快過去的時候,葉子慢吞吞地開始變黃了,就如同是保護樹爸爸而流下的汗水,真是讓我們感動。  

  秋天的時候,葉子換上了金黃色的外衣,如同是一片金葉,金黃色的葉子一邊和樹爸爸說再見,一邊從樹爸爸的手上跳落。樹上的一個個圓印跡,就如同是樹爸爸流下的眼淚。可葉子的生命沒有結束,被人們做成了許許多多引人注目的葉子作品,如鴨子、書籤、等,真是一樹一葉一天堂。  

  冬天的時候,樹爸爸常常流下了晶瑩的淚水,化作滿天的雪花思念自己的孩子。人們怕銀杏樹凍僵,特意為樹爸爸做了一件衣服,給它抵擋嚴寒。樹爸爸感動極了,它用堅強的毅力戰勝寒冷。  

  第二年樹爸爸又結出了許許多多的小寶貝——葉子。  

  Z05班戴卓敏  

您正在瀏覽: 一樹一葉一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樹一葉一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