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中的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他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我們一天一天的開開心心的過去了,我們兩個在生活上互相依賴,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不知不覺過去了二個月。 

 忽然有一天,他的爸爸讓他去北京去學電腦,他不同意,因為他不想扔下我一個人在這邊,因為他不同意,他還和他的爸爸吵了一架。 

 “你為什麼不去?”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你太傻了,你應該去開創你自己的前途,不應該這樣。” 

 “可是我不會離開你的,沒有你的地方,我不會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去的!” 

  我的心裡真的好亂,我不可以那麼自私,不應該耽誤他的前途。我和他說了好多好多話,讓他好好的想一想。 

  第二天,他來的時候對我說“我要到北京去學了。” 

  “啊,那很好啊!” 

  他莫名其妙的看着我,我說:“你又不是不回來了,我在這邊等你回來,我們可以電話聯繫啊!不要那麼悲傷嗎!” 

  “晶晶,不要離開我,你在這邊等我,兩年之後我一定回來娶你,你是我的!” 

  “我會等你,等到你回來娶我。” 

  “......  ......  ......。” 

  一個星期過去了,眼看他要走了,我有點不捨得,但我想信他說過的每一句話:兩年後一定會回來娶我的! 

  “晶晶,我走了,票都買完了,今天晚上7:40的。” 

  我不由自主的落淚了,“啊,到時候我去送你,你一定要記住我們說的話噢!兩年之後回來娶我!” 

  我們相抱在一起,同時哭了出來。 

  “你放心晶晶,我等到學完了,我會馬上回來找你的,我會記住我對你的承諾。” 

  這麼快,7:00到了,我該送他走了。 

  “我走了,晶晶,我會想你地,到那邊我會打電話給你的,我會記住我對你的承諾。” 

  他輕輕的吻了我好久,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掙扎,我的初吻就這樣給了他。 

  在他的懷裡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一種安全感,我感覺到了一種愛的感覺。 

  “快上車吧,一會時間不感趟了。” 

  “我走了,讓我再抱你一會好嗎?” 

  一分一分的過去了,無論怎麼想挽留他在我身邊都是不可能的了。 

  “我走了,記得我的承諾,兩年後... ...。” 

  看着他的離去,我哭了,我好不捨得。 

  但是我想信,他會承諾他的承諾的。

   如想看下部請等候!!!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