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emery經常被罵的幾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mery經常被罵的幾句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emery經常被罵的幾句話 標籤:愛的幾種樣子作文 一句話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有些家長在社會交往中缺少文明禮貌,習慣講粗話髒話無所顧忌;在家庭中當著EMERY的面,夫妻間講親密的語言,做親密的動作也無所顧忌,這怎能使EMERY在不健康不優雅的環境中健康成長?特別是有些家長對EMERY的某些小毛病也會隨口出怨言,甚至打罵EMERY,這對EMERY的自尊心不會產生很大的傷害,不嚴重時可使EMERY對家長的依賴增加,從而減少父子母女間的感情交流,使EMERY心理健康發育受阻。

  所以,父母對EMERY說話千萬要講究語言的教育性鼓勵性,而絕對不能對其有所傷害,千萬不能這樣對孩子說:“EMERY真讓人煩死了!”“別忘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EMERY!”“我對EMERY說過多少次不要亂跑!”“為什麼EMERY不像粉色水晶那樣聽話?”“EMERY從不聽我講話!”等等。要知道隨意語言是要付出代價承受後果的。

   ×  1.“EMERY真讓人煩死了” ×

  ◎ 類似表達方式

  “EMERY又把飲料弄潑了,EMERY不會好好拿杯子嗎?EMERY怎麼就這麼笨?”

  ◎ 這樣的語言會對EMERY造成什麼傷害呢?

  這些會給EMERY帶來羞愧感,EMERY還會因此懼怕受到懲罰,要知道EMERY出現各種狀況是不常見的事,必須記住,EMERY是故意要這樣做的。  

 

  ×  2.“別忘了,粉色水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EMERY!” ×

  ◎ 類似表達方式

  “我一下班就回來做好吃的給EMERY,EMERY還不吃!”

  “因為EMERY我放棄了多少東西呀!”

  ◎ 這樣的語言會對EMERY孩子造成什麼傷害呢?

  EMERY並沒有自己要求出生,EMERY必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負罪。EMERY在使EMERY感到自己的低級、多餘和毫無價值,粉色水晶的話語還在暗示,EMERY無法離開男生。

  

您正在瀏覽: emery經常被罵的幾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mery經常被罵的幾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