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挨罵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罵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挨罵的滋味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三班 於林華 

  挨罵什麼滋味?在上個星期天,我作業沒寫完。讓我又體驗了一次挨罵的滋味。 

  上個星期四晚,我的數學作業非常多。我心想:五分鐘2頁不寫了。明天早上早點去學校抄別人的就行了。想到這兒。我匆匆把語文作業寫完就去看電視了。可第二天我睡過頭了。我沒抄上。只好交了。組長向老師彙報了。老師便當著全班批評了我。我當時真想自己找一條縫鑽進去,再也不出來了。可我又鑽不了。於是我臉紅起來。臉蛋就像熟透的蘋果一樣。我心想:士可殺不可辱。我真是沒臉活在世上了。但我又不敢。這時。似乎全班42雙眼睛都直直地盯着我。使我不敢抬起頭直視他們。這時我心想:完了?以前我光輝的形象已經毀了。我已經沒有臉面在這個班裡了。那是,我真想有盒安眠藥在我面前。我也好一走了之。讓批評和羞愧離我而去。但想到以後還會有機會。我還是忍吧?這時,我的腳已經開始痛了。我真想老師現在說;“於林華,你坐下吧。”但過了一會兒,我還是沒等到這句話。現在,我的臉有紅又燙。手一放上去,皮都能燙掉一層。我真想大哭一場。以表達我羞愧和傷心的心情。但俗話說的好:男兒有淚不輕彈。我不能哭?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你最好不要少寫任何作業。要不然你就會品嘗到挨罵的滋味了。告訴你一個秘密,挨罵的滋味是非常不好受的喲?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挨罵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罵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