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袁錦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 袁錦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18)班 袁錦琦  

  美麗的校園  

  我們學校是東升小學,座落在第一人民醫院旁邊。  

  校門口有“東升小學”映入眼帘,走進校門,首先看到高大雄偉的教學樓。操場很廣闊,左邊有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座位,下課時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座位上玩耍。教學樓的右邊是體育室,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體育老師。往前走有一條大路,左右兩旁有十分茂盛的花草樹木,花叢中還有許多小蜜蜂在采蜜,也還有幾隻小蝴蝶在草叢裡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操場中央有五星紅旗,每周星期一我們都來這裡升旗唱着國歌。  

  我感謝我的學校,因為它給了我們許多的知識,我會用我的成績來報答你。  

  老師點評:  

  文章開頭介紹了小作者的學校及學校所處的位置,每一處景點都有它的作用,展現了學校不同部位的美。  

  11.8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 袁錦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袁錦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