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Joker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oker1、(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一號:雪瑤  身份:作者 

  年齡:保密  變身後名稱:Rain 

  二號:雪琳  變身後名稱:Moom 

  三號:冰瑤  變身後名稱:Flower 

  四號:冰琳  變身後名稱:Square 

  一、奇怪夾子和神秘力量(1) 

  “雪瑤,你的劉海長了,明天一起去買個可愛的小夾子吧?”雪瑤指着我的頭髮說。我瀟洒的一甩頭髮,擺擺頭說:“不用不用!”“哎呀,人家想逛街嘛……”呵呵,她終於說實話了哈,“好吧!明天冰雪四人組一起去好了!”所謂‘冰雪四人組’是我、雪琳、冰瑤、冰琳這堆名字感覺很冷的女孩組成的。 

  眼睛一眨,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雪琳從床上拉了起來,說什麼昨天和冰瑤她們定的7:00去,我氣不打一處來,誰讓她們定那麼早的?沒辦法,都已經定好了啊!我慢騰騰的起了床,天啊!已經6:51了!趕快加快速度,來不及了!!我急匆匆的穿衣服,打開房門,竟發現爸爸媽媽已經做好早飯了!“雪瑤,穿那套衣服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十秒鐘趕穿外套,咬了一片麵包就拉着雪琳奔出去了。 

  剛剛開門,電話就來了“喂,快下來啊,我們等得急死啦……”哎喲喂,估計等冰瑤??ò舌邏脒鍛輳?伎煜攣繢玻??淺て?舐劭墒潛瘸こ腔鉤ぃ?乙幌倫影吹裊說緇埃?祝?┝漳兀堪。〔換嵯氯チ稅桑烤谷徊壞任遙『擼 

  我火速衝到樓下,剛邁出第一隻腳,雪琳就撲了上來,我看了看手機,7:10,還不遲嘛,真是滴。我家就在商場旁邊,所以,我們直接走了過去,進了一家人很多的“卡哇伊”的店。

您正在瀏覽: Joker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oker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