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十分文靜的女孩子,雖然我們做同桌,但是由於她的性子十分的沉靜,所以我們的交流並不算太多,因此我對她的了解也十分的少,以至於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有一件事情的發生,讓我對我的同桌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上個星期五放假之前,老師安排我們全班同學進行衛生大掃除,老師給所有同學都分配了任務,但是大家由於馬上想到就要回家過周末了,打掃衛生的時候就變得十分的懶散,都不想多動一下。正當我也在偷懶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同桌在門口奮力的擦門,他的神情,看起來相當的認真,一點都沒有我們這些人懈怠的表情。當時我就覺得內心十分的羞愧,和他相比,我們的勞動態度實在是太差勁了。

  從這件事情以後,我覺得我對我的同桌,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