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題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題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洗完碗,我正悠閑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貓武士4》,我看到火心正跟藍星討論事情,老媽卻在我耳邊輕輕的叫着:快去做奧賽,做奧賽,做奧賽……我快被她煩死了,但還是很和氣的說:“今天我去白雲飄飄網看作文,行了吧!”

  輸來輸去,怎麼密碼錯了啊!可惡,只能用密保了!終於成功了!“滴滴”,有個:2::5,平均工資是3300元,3人工資分別是多少?(低年級的千萬不要看,絕對搞不懂,因為本人是六年級)這道題我首先把平均弄成全部,但很快反應過來。哈!對於是學習委員(我班分兩個學習委員,一個語,一個數)的我是很簡單了,把平均乘以三然後按比例一個一個乘,呵呵,何珍妮竟然連這個都不曉得,虧她也是班幹部(希望她沒看到)。這道題問完了,她又發一道題來了:歡歡、靜靜和妞妞共存1476元入銀行,靜靜和歡歡存錢的比是7:8,妞妞存的錢是歡歡的1.2倍,3人個存多少元錢?這道題我琢磨了很久,終於用歡歡為x(雖然我會二元一次方程但怕她看不懂)然後7/8x+x+1.2x=1476,算出x后自然其他的也出來了,呵呵!何珍妮問我是也九點鐘了,她之後就睡了!

  這就是一次做題的經歷,不過在網上有點麻煩,我之後就寫出來這篇作文了。呵呵!很欣慰!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題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題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