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馬小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馬小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哎!這個學期老師竟然讓我和“調皮大王”馬小跳同桌,這傢伙怪招層出不窮,讓人防不勝防。我是一百二十個不願意。不信,你看

  一天,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突然胳膊被人打了一下。我起頭一看,好懸,沒嚇趴下:馬小跳不知從哪裡弄出一隻貓,正用貓子歪頭斜臉地對我冷笑呢,那種“猙獰”的表情真讓人毛骨悚然。看我嚇的直哆嗦,他倒是開心地笑了起來,你說氣人不?

  中午練字,我打開文具盒,裡面莫名其妙多了一塊黑色“橡皮”。突然,“橡皮”長出了頭、腳,嚇得我一激靈—原來是一隻被馬小跳“化過妝的小烏龜”。

  馬小跳雖“皮”的要命,但也有很多有優點,有一次,下雨,我沒有帶傘,正好他借給了我,自己卻變成了落湯雞。

  這就是我的同桌,讓我又討厭又喜歡的同桌。

  五年級:周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馬小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