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常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真的嗎?我從來沒有看到我的同桌有什麼優點,學習不算很好,課下嘰嘰喳喳的,能有什麼優點?

  可是,那一次,我突然發現……

  那天下午,我的同桌問我:你喜歡什麼童話人物?

  米老鼠,你問這個幹什麼?我挺好奇地!

  我給你畫一個米老鼠,怎麼樣?

  “哼,你可別從門縫裡看人。”他說著,掏出一張紙來。

  我湊過去,想看個究竟。就他拿出看見幾枝筆來,一把圓規,就開始畫了,他先用圓規畫出幾個圓形來。看他那鎮定自若的樣子,真像個老手呢!之後,填上顏料,畫出在太陽底下的米老鼠,畫出背景……

  “老手”又拿起幾枝蠟筆,在上面輕描淡寫幾下。噢,再用鉛筆畫出最突出的部分……我的眼睛緊緊地盯着他。直到他畫完為止!

  哇!一個生動形象的米老鼠展現在我面前,我瞪大眼睛,驚訝地端詳着。

  就在這時他得意地問我“畫得怎麼樣啊,還行吧?”

  “嘿!不說,還挺漂亮的,看不?縋慊褂姓庖皇職。?娌煥笛劍?rdquo;我第一次這麼佩服他。

  我找到了同桌的不少優點,也懂得了不少的道理。

  貴陽市第二十三中學初一:張蔚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