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火鍋米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鍋米線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陪媽媽一起去逛商場,媽媽說,商場里的東西琳琅滿目,多得她眼睛都看不過來了。於是兩個小時后媽媽就逃離了商場,帶我到一家叫火鍋米線的門口。我的媽媽不愧是“吃貨”啊!

  我是第一次吃火鍋米線,看到大得像鍋一樣的碗,簡直是嚇了我一大跳,心裡想着只有豬才能吃這麼多吧!我們的米線終於來了,媽媽吃的紅湯,我吃的香菇雞的清湯,米線看起來好粗,吃了一口卻特別鮮美,入味,現在的廚師的廚藝真是太好了。我嘗了一口媽媽的米線,辣到我不行。但是媽媽卻吃得不亦樂乎,大人的世界我真的難以明白。

  最後我竟然把一碗米線吃完了,有一天我也會變成一隻“吃貨豬”吧,但是真的太美味了。

您正在瀏覽: 火鍋米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鍋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