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年前,有一個嬰兒呱呱落地,她,便是我。家庭由倆人變成三人,弱小的我張開雙眼,便時不時的就由兩張臉來看我,臉上寫滿了驚喜,這就是我對家的最出印象。

  時光倒流十年……

  我

  兩、三歲的我聰穎可人。對大人的事無不好奇。一天,我自個兒坐在地下玩,看見家裡來了兩個叔叔,手裡抬了個大箱子放在我家,我也好奇地湊了上去,誰知那兩個叔叔卻凶凶地對我說:“小鬼懂什麼,走開,走開。”我悻悻地走開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悄悄爬起,躡手躡腳地走進客廳,見箱子以被打開,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可是組柜上卻多出了個黑黑大大的“箱子”。我想:管他呢,坐進去試試。“撲通”一聲伴隨着哭啼,爸爸媽媽聞聲而來,只見我歪倒在箱中,爸媽四目相對,哈哈大笑。

  媽媽

  媽媽當時很年輕,還不到三十歲,脾氣自然就急躁了一點。那我很不理解,覺得她對我不好,看我寫字寫不好,就打我屁股,可現在想起來是非常理解的了,畢竟她是為我好嘛!

  爸爸

  爸爸比媽媽大了八歲多,性情也穩重了多。他說的很多話我那時還不懂,覺得很深奧,還不如媽媽打來得痛快,現在自然是明白了,可是他到我長大時,他卻不再多說一些道理,可能他覺得我懂了無須多話了吧!

  現在……

  我

  現在的我已不是從前那個“黃毛丫頭”了,我比以前更加成熟自信。當然,長大了還是有長大的煩惱,比如,考試考不好啦,同學之間有矛盾啦,可是每一次都能化險為夷,反正我已經長大嘍!

  媽媽

  媽媽現在比以前也更穩重了,或許已到了“不惑之年”,凡事都愛嘮叨幾句,而剛到“青春期”的我,衝動,莽撞,所以有時候就會吵幾句,幸虧,每次都是我主動認錯,要不然,“青春期”與“不惑之年”之間的矛盾不知會不會越演越激烈呢!

  爸爸

  爸爸今年已四十多歲了,不像以前那麼健壯了,變得更加沉默寡言。那張背似乎也駝了,兩鬢也蒼白了。他長年在外地工作幹活,可是他還是很關心我,經常打電話給我,對我噓寒問暖,唉,我得好爸爸。

  這就是我家的三人世界,但願我們家永遠快樂下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 暫無評論